#暑假
飞了九个小时看见了下面的在森林里掩映的城市从今天起我用文字带你游玩北欧可好!
俯视着这个英雄的城市苏联时期叫列宁格勒现在叫圣彼得堡,我还是很喜欢圣彼得堡这个名字听起来很俄罗斯🇷🇺!在欢呼声和掌声中我们顺利落地,这是战斗民族,坐飞机落地后,送给精湛技艺的机长的感谢不杀之恩的掌声!这是习俗!入乡从此刻开始!梦中多次遇见的俄航空姐,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实际空姐是这个样子,你们坐俄航遇到的是什么样的呢!终于落地了,飞行九个小时真的是累,下了飞机脚都肿了,不过战斗民族的飞行员真的是技高人胆大,飞行技术就是好,真的好!坐过你就知道他们飞行技术真的过硬!
俄罗斯套娃在机场就展示给了游客,看看而已不建议在机场购买
手伴做的很是精致各个机场都一样宰你没商量看看就好了!在机场俄式的烤肠还有俄式的快餐可以品尝如果哪个饺子你动心的话我还是劝你忽略了吧,饺子是芝士馅的并且还是冰凉的如果你能接受那可以大块朵颐,我是不敢恭维 俄罗斯
莫斯科

本游记著作权归@相约看世界GO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